陈均平妹妹陈平均

你好
这里南岸,也可以叫我阿霖。

首先
陈伟霆
李易峰
孟天dayday

爱好
手帐 彩墨

“见到你我很荣幸。”

来吃个低糖低脂肪的小甜饼吧(塞
这是一个跟空调有关的无聊小故事
——————————————————————————

何瀚一回到家,就看到自家小猫舒舒服服的窝在床上,房间里乱七八糟,薯片、巧克力到处都是。

哦,还有包装纸。

抬头一看,原本25度就已足够的空调被调成了16度,“怪不得一进房间就一股凉气。不感冒才怪。”

何瀚伸手去拿空调遥控器。

一只白净的手抓住了他的手腕,另一只手迅速地抽走了遥控器。

张晓波像护食般紧紧地攥着遥控器,杏眼睁得溜圆,瞪着那个要对空调下毒手的怪蜀黍。

“波儿,给我。”不然你会感冒的。

“不。”坚定拒绝。

“不给我就直接关电闸。”关了电闸,冰箱也会嗝屁的。不信张晓波不担心他的雪糕。

“……不给。”小爷我可有先见之明,白天就把剩下的三根冰棍儿吃完啦哈哈哈。

莫非……?何瀚眨了眨眼,转身走到冰箱旁,打开冰箱门。

……果然。何瀚内心扶额,这熊孩子,就不怕犯胃病么?

看着何瀚的动作,张晓波得意地笑出了声。

何瀚突然想到了什么,背对着张晓波勾起了嘴角。
“25度,不然不给买雪糕。”何瀚走回房间,坐在床上,一边解领带一边悠闲地说。

……小爷才不是为了区区冰棍儿折腰的人!口亨!
张晓波心下想着,又把遥控器往枕头底下挪了点儿。

听到张晓波的动静,何瀚起身,拿了浴巾,慢慢往浴室走去。“26度,不然三次。”

关上浴室门的前一秒,何瀚满意地听到了遥控器调温度的叮咚声。

评论(4)

热度(12)